Thursday, March 10, 2011

平凡的一天中的不平凡

星期四,玩Dodgeball的日子。我每個星期都會期待着這一天,因為可以在駕車中有"me time"可能大大聲的唱歌,不用care我會不會走音,也不用怕煩到別人,真的是很開懷,很relaxing!

除此之外,我還可以和我的隊友socialize,坐在一起喝啤酒,吃小食,感覺滿不錯的。

今天除了玩Dodgeball和socialize 之外,還有多一件開心事! 我朋友告訴我 -- 她懷孕了!! 她是我全有朋友之中第一個有了小BB的,而且我知道她想有小寶貝很久了,所以特別為她高興~

看到她這麼幸福,我自己也特別開心。希望我自己的未來也會一樣地幸福。加油、努力向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