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愛自己吧!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那麼我總有一些優點他才會愛我吧。

我應該也是一個唔太差的人呀。

咁點解我會覺得自己永遠都唔夠好呢,總是有數之不盡的缺點呢。心裏常會拿自己和別人比較,而且往往是覺得自己比不上其他人。

說出來真的好像是一個爛笑話吧!但是,這是我的心底話。

從少女時期開始到現在,每一天都會覺得如果我有她的身材、身高、外表就好了。眼裏總是看到別的好,就是咁都唔會唔會認同自己有的已經夠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對自己太差了,真是好像要把自己迫瘋了才開心似的。

就算現在我acknowledge自己從沒有give myself enough credit,想改變自己這樣自我貶低的心熊,也不是一天就可以改掉的。

只可以一步一步的慢慢來。在這裏寫下自己最真實的心情就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我以前對自己太過嚴厲了,唔夠self-love。現在我要愛自己多一些。

我要學識去愛自己,那麼我才會值得他去愛我。

如果我自己都唔覺得自己值得愛,那麼他又點會愛得我長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