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Yes, I can!

 

跑步,一種我非常唔熟識的運動。在中學的時候,甚至乎在小學的時候,我都一直不愛跑步,很怕它。

但是,今年我sign up 咗Vancouver Sun Run,要跑10K....是10K!!!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大挑戰。

但我參加了。給了自己兩秒鐘的猶豫後,就頭之不回的填好form,交了錢。

之後,就告訴身邊的人,讓自己無法偷偷的放棄。很聰明吧!

我報名的時候已經算是遲的。在Vancouver Sun裏的Sun Run Training已經是在Week 5,但是我就照着它train,沒有讓這變成我放棄的excuse。 就這樣,我跟着報紙中的Training Schedule,一個星期跑三次。

努力了好幾個星期了,今天已經是Week 9了。

有那麼特別值得在這裡記載嗎? 有!

因為我今天是我跑了最多最長的一次。總長是68min,其中有55min是跑的。而且我是很輕鬆地跑完的,沒有感到跑步是要生要死的痛苦。

只可以說是我surprise了我自己。

我不但做到了,而且做完的時候有一種很energized,很pumped up的感覺。

心情也是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做了一樣對自己很有益的事情,是對自己未來的一種investment。

我現在對運動有一種慢慢在變的心態。不再是focus在運動是必須做的,是燒掉卡路里的,而是想運動是一種對自己愛的表現,是一種做了會讓我自己很愉快的事情。

我想做運動,因為它會讓我 feel good。

運動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