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是蔬果的忠實Fans!

 

IMG_1000002835 (598x800)

下午五時,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我有兩個選擇 -- 零食或DIY沙律。

我選了沙律。

其實我隨手有很多零嘴可以吃,但是腦海就是不停地浮現那熟透了的牛油果。

即使我想過不如嘗嘗那包新口味的薯片、又或者是吃吃剛剛買回過的開心果,但是無論是薯片或是開心果,在那一刻都比不上牛油果!!

我就是很想很想把它切丁,加入爽脆的紅椒粒,拌入香甜的玉米,再淋上絕配的味噌沙律醬,做成一個很鮮很refreshing的chopped salad。在腦中想想就足而讓我口水快要流出來了!

就是因為一個熟透了的牛油果,我唔要零食,選擇了沙律。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迷牛油果在沙律中的味道吧。

我是真的喜歡蔬果,可以稱得上是蔬果的忠實Fans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