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走路去紐約 -- 一首聽了很有感覺的歌

 

走路去紐約 By 陶晶瑩

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蔚源 編曲:許環良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

很喜歡這首歌,覺得歌詞寫得很貼切。

真的好像唱出了我的心聲一樣。

聽得有點心酸,但是跟着陶子的歌聲在小小的車廂裏大大聲地唱卻能讓我憂鬱的心情變好一些。

I guess當我唱出歌詞的時候,我會想起分開的傷感,但同時會提醒自己這是必須的,是對相方會有益處的。

所以,還是不要時時刻刻記掛着分離的痛苦,而是shift focus,好好的讓自己發揮到最圓滿吧!

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